GoForum🌐 V2EX

大家日常开发需求 Debug 都是用 Superpowers 或者其他工作流吗?

NakanoAzure · 2026-06-16 10: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感觉 Superpowers 那种写 spec 是不是有点太重了还要一直维护 spec 文档,而且感觉很容易出现漂移。。。

然后有的比如小的需求或者或 Debug 感觉又不太合适而且浪费 token ,想问下 V 友们日常工作开发有什么好的工作流推荐的吗

感觉现在市面上好像都没有一个最佳实践?

2 条回复
BuLvDaRen · 2026-06-16 10:33
#1
YanSeven · 2026-06-16 10:38
#2

同推荐 mattpocock 这套 skill ,我也认同这套 skills 的理念。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akanoAzure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