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日常开发需求 Debug 都是用 Superpowers 或者其他工作流吗?
NakanoAzure ·
2026-06-16 10: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感觉 Superpowers 那种写 spec 是不是有点太重了还要一直维护 spec 文档,而且感觉很容易出现漂移。。。
然后有的比如小的需求或者或 Debug 感觉又不太合适而且浪费 token ,想问下 V 友们日常工作开发有什么好的工作流推荐的吗
感觉现在市面上好像都没有一个最佳实践?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https://github.com/mattpocock/skills 这套用着挺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