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这个夜盘价格市值已经超越亚马逊了,再稍微拉一下就可以超越微软了。
https://i.imgur.com/4kPogxR.png
xx 的共识也是共识,现在还是在传花阶段 还能入一波跑路 长期持有不看好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xx 的共识也是共识,现在还是在传花阶段 还能入一波跑路 长期持有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