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姑娘三岁了每天都想暴打她

lslcz · 2026-06-16 09:53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rt 姑娘差一个多月三岁了,每天皮的不得了,昨天又和媳妇因为孩子吵架,原因有两点。 第一:孩子她外婆把腿弄伤了缝了 20 针,在厕所刷牙的时候孩子也在厕所小便,我提醒她腿注意点不要碰到外婆,刚跟她说完,她上来就给外婆的腿上一脚,虽然不重很轻但是这点让我特别生气。 第二:昨天孩子的外婆的两个弟弟也就是我媳妇的舅舅来家里看望我孩子外婆,晚上在家里住,孩子一直不让人家住,说了让他们回自己家里去,赶人家走,我跟他讲了好多次道理也不听就是耍脾气。

我小时候这样做的话肯定早就被打飞了,现在孩子没打过,顶多就是口头教育加威胁打她,并且我每次一教训她,孩子的妈妈就要站出来说我说话太重了,说我不要吓唬孩子,说我不可以打,各种原因导致教育她是一点用都没有,越来越皮,孩子的妈妈觉得迟早会好的,我觉得趁着小时候好好教育不然就是社会给你教育了。现在是完全没办法,大家能给点教育孩子的意见么。

14 条回复
xxwhhhhhhggh · 2026-06-16 09:58
#1

就是没打过,你俩没权威了。大了欺负你俩。做父母就该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Fish1024 · 2026-06-16 10:03
#2

小仙女啊

Jarvis54 · 2026-06-16 10:08
#3

孩子问题主要在家长

lslcz · 2026-06-16 10:08
#4

我最近打算关禁闭或者站在角落试试看,这孩子还有一点就是动不动就哭,一不顺心就开始哭,她一哭家里就开始与我为敌了。

piaoLuoer · 2026-06-16 10:13
#5

养不教父之过,要教规矩了,你要跟你老婆好好谈谈

lslcz · 2026-06-16 10:18
#6

@piaoLuoer 孩子妈妈觉得,我打她一顿不能实际解决问题反倒会让孩子从小变得自卑,性格脆弱,我觉得我从小如果是像我姑娘这样早就挨顿打了,我现在也没有自卑脆弱,她就会用我准备面试的时候紧张来说我自卑,我说面试紧张那不是人之常情吗这有啥自卑不自卑的。

coderluan · 2026-06-16 10:18
#7

楼主认为熊孩子该打,楼主媳妇认为熊孩子也不能打,那其实非常简单了,下次孩子犯错,你打你媳妇就完了,熊家长替熊孩子挨打是应该的。

niub · 2026-06-16 10:18
#8

你的崽踢她外婆的腿,你老婆没反应?我的崽敢有这种行为,我会收拾 ta 的。

lingxiaoli · 2026-06-16 10:18
#9

@coderluan #7 甜菜!

liushengxian1230 · 2026-06-16 10:18
#10

正解。连娘们一起打了

lslcz · 2026-06-16 10:18
#11

@coderluan 跟媳妇动手还是要不得的。

lslcz · 2026-06-16 10:18
#12

@niub 没啥反应,可能因为她当时不在现场。

liushengxian1230 · 2026-06-16 10:18
#13

你如果真是“一家之主” 这个家与你为敌的下场是他们受苦而不是你难受。

helloworld125 · 2026-06-16 10:23
#14

小孩子很聪明的,她敢在家里这么肆意妄为,多半是你老婆在维护她。小时候性格一旦歪了等到上初中的年纪打都没用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slcz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