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小时候打过乙肝疫苗,检查显示抗体为 0 了,需要补打吗?
052678 ·
2026-06-16 09:13 ·
0 次点赞 · 14 条回复
很小的时候打过,大概有 20 年了吧,大概。然后体检检查显示抗体为 0 (复诊顺带查的,实际上体验不会查这个)。医生建议是补打,但是打这个太麻烦了,问了下三针(分时间段打,打完估计得大半年),医保还不是完全报销。
14 条回复
Flagship9945 · 2026-06-16 09:33
补啊。 我上次去查抗体竟然>1000 。
不打的点在哪儿?麻烦? https://i.imgur.com/U3hKhrT.png 还是想体验下自己被感染的感觉?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那就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