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Oracle 免费资源额度砍半

cabbage · 2026-06-16 08:38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Oracle 相关文档突然更新,原本 4C24G 的 arm 机配额改成 2C12G ,并且韩国春川不再支持新开免费 arm 实例。目前 Oracle 没有任何官方说明,只有零星用户问了客服,反馈说 PAYG 用户最好关注下,超出额度可能会被收费

来源 https://docs.oracle.com/en-us/iaas/Content/FreeTier/freetier_topic-Always_Free_Resources.htm

https://linuxiac.com/oracle-quietly-cuts-free-tier-ampere-a1-resources-in-half/

10 条回复
xiaket · 2026-06-16 09:03
#1

感谢… 这坑人的 Oracle

dcncy · 2026-06-16 09:03
#2

感谢提醒,目前还账单还都是 0 ; 目前都没啥用,也都删了吧,免得被反撸了。 春川的号废了

CHNTDCS · 2026-06-16 09:08
#3

没有官方邮件通知就是没正式实施

kiritoyui · 2026-06-16 09:18
#4

等官方邮件在缩吧

poyanhu · 2026-06-16 09:18
#5

是的。悄咪咪改免费配额了。

win8en · 2026-06-16 09:18
#6

暂时不管,等收费再说,收费也不过几块钱

dcncy · 2026-06-16 09:23
#7

我的另一个账号登不上去了,重置密码也收不到邮件了,号是废了吗?

cutiechi · 2026-06-16 09:28
#8

等邮件再说

dcncy · 2026-06-16 09:28
#9

@dcncy #7 又能收到密码重置邮件了。卡了很久。

cccssss · 2026-06-16 09:28
#10

那我春川的已经开了 arm 的号是不是可以升值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abbage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