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odex 快到期了,如何充值?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18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买了礼品卡以后,应该如何操作给自己的账号充值呢?大神们,帮忙指点一下,感谢。
20 条回复
jianzhao123 · 2026-06-16 08:43
不是我说,有这点时间已经 Google 完有解决方案了……
flowerains · 2026-06-16 08:48
apple store 最完美,只要一个美区账号买 gift 卡。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53
@desstiony 需要注册美区的 apple id 吗?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53
@jianzhao123 不好意思啊,查询到的没看明白,所以想在这里问问,感谢啊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53
@flowerains 好的,那我注册个美区账号试试。能买墨西哥的吗
jerseyhero · 2026-06-16 08:58
先费劲八叉的注册土耳其区的 appleID ,然后再去 www.oyunfor.com 直接使用 外币信用卡 买礼品卡 ,然后充值给自己。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03
@xy2401 好的,收到。我试试,感谢
paynezhuang · 2026-06-16 09:08
@jerseyhero 现在土区比美区还贵。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08
@paynezhuang 如何买墨区的啊?
嫌麻烦,就注册个 wise 吧。kraken 把 usdt 换成法币提现到 wise ,也一样方便。教程: https://uu889.com/wise/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18
@poyanhu 好的,请问下,在 VPN 没有墨节点的情况下,能注册墨区 APPLE ID,操作充值吗?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18
@left2east 刚才在 google play 上订阅,提示我是在其他渠道订阅的,所以不能在上面订阅
@juedihanfeng 应该可以。你注册的时候,地区选择墨西哥就可以了。一般,不会管你 IP 来自哪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apple store 美区登录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