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odex 快到期了,如何充值?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18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买了礼品卡以后,应该如何操作给自己的账号充值呢?大神们,帮忙指点一下,感谢。

20 条回复
desstiony · 2026-06-16 08:38
#1

apple store 美区登录支付

jianzhao123 · 2026-06-16 08:43
#2

不是我说,有这点时间已经 Google 完有解决方案了……

flowerains · 2026-06-16 08:48
#3

apple store 最完美,只要一个美区账号买 gift 卡。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53
#4

@desstiony 需要注册美区的 apple id 吗?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53
#5

@jianzhao123 不好意思啊,查询到的没看明白,所以想在这里问问,感谢啊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8:53
#6

@flowerains 好的,那我注册个美区账号试试。能买墨西哥的吗

jerseyhero · 2026-06-16 08:58
#7

先费劲八叉的注册土耳其区的 appleID ,然后再去 www.oyunfor.com 直接使用 外币信用卡 买礼品卡 ,然后充值给自己。

00244396 · 2026-06-16 08:58
#8

现在是不是土耳其已经不是低价区了?之后低价 plus 怎么买?老哥们

xy2401 · 2026-06-16 09:03
#9

搜索 外服 ios 如何给游戏充值 ( 一样的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03
#10

@xy2401 好的,收到。我试试,感谢

paynezhuang · 2026-06-16 09:08
#11

@jerseyhero 现在土区比美区还贵。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08
#12

@paynezhuang 如何买墨区的啊?

vvv7000 · 2026-06-16 09:08
#13

借楼问有没有低价 pro 可以买

desstiony · 2026-06-16 09:13
#14
poyanhu · 2026-06-16 09:13
#15

申请个 visa 卡(国内的也可以),然后买礼品卡给 apple 美区 id 充值。

left2east · 2026-06-16 09:13
#16

我是办了一个招商银行万事达卡,在 google play 上订阅的

poyanhu · 2026-06-16 09:18
#17

嫌麻烦,就注册个 wise 吧。kraken 把 usdt 换成法币提现到 wise ,也一样方便。教程: https://uu889.com/wise/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18
#18

@poyanhu 好的,请问下,在 VPN 没有墨节点的情况下,能注册墨区 APPLE ID,操作充值吗?

juedihanfeng · 2026-06-16 09:18
#19

@left2east 刚才在 google play 上订阅,提示我是在其他渠道订阅的,所以不能在上面订阅

poyanhu · 2026-06-16 09:18
#20

@juedihanfeng 应该可以。你注册的时候,地区选择墨西哥就可以了。一般,不会管你 IP 来自哪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uedihanfeng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