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V 友们分析下

Ansammlung · 2026-06-15 23:1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前段时间入职了新公司,整体呆下来的情况与面试感觉不同; 加班很严重 晚十都会有,而非一开始说的朝九晚六; 岗位职责不是很清,一人多岗,在新公司我多做了上家公司两个岗位的活; 新员工流失率很高,跟我同时间入职的没两天就走了,我隔壁估计入职没多久,前几天也走了; 现在留下的都是呆了好多年的老员工; 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现象; 而我还款压力,不大会再有裸辞的操作; 目前也是走一步看一步,不过我一进来我就一直有一个感觉,这段时间项目忙过去了,我估计也会被砍; 今天是今年右眼皮跳的很准的一次;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nsammlung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