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国内面向个人按量计费的大模型 api 就 deepseek?
libasten ·
2026-06-15 22: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看 gml ,好像只有订阅? 本人不是每天都要编程,所以想找按量计费的。
6 条回复
@shintendo 对,我看了,但是好像只对公销售,不对个人
@nightwitch 按理说,这个应该也很卷啊,deepseek 怎么没有把别家价格打下来? 我最近在 cc 里用了一些 deepseek ,感觉也还行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都有按量付费,不过按量付费的价格都很贵,deepseek 是按量付费里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