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国内面向个人按量计费的大模型 api 就 deepseek?

libasten · 2026-06-15 22:4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看 gml ,好像只有订阅? 本人不是每天都要编程,所以想找按量计费的。

6 条回复
nightwitch · 2026-06-15 23:03
#1

都有按量付费,不过按量付费的价格都很贵,deepseek 是按量付费里最便宜的

shintendo · 2026-06-15 23:03
#2

因为按量的用不起,只有 deepseek 足够便宜

shintendo · 2026-06-15 23:03
#3

glm 的按量 api 应该在他那个 bigmodel 域名上

libasten · 2026-06-15 23:08
#4

@shintendo 对,我看了,但是好像只对公销售,不对个人

libasten · 2026-06-15 23:13
#5

@nightwitch 按理说,这个应该也很卷啊,deepseek 怎么没有把别家价格打下来? 我最近在 cc 里用了一些 deepseek ,感觉也还行啊。

shintendo · 2026-06-15 23:33
#6

@libasten deepseek 优化太强了,别家打不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basten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