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现在 AI 如火如荼的,还有坚持不用 ai ,纯手写代码的吗?
我能想到的就是某些涉密企业,非涉密行业我周围基本全部都用 ai 了
我们学校涉密的内容,也有部署的私有大模型。虽然不能上网,但是还是可以用私有部署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们学校涉密的内容,也有部署的私有大模型。虽然不能上网,但是还是可以用私有部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