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家用 AI 官网直接订阅的比例高吗?

rnldburn · 2026-06-15 18:5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想问下现在 AI 如火如荼的,还有坚持不用 ai ,纯手写代码的吗?

我能想到的就是某些涉密企业,非涉密行业我周围基本全部都用 ai 了

1 条回复
canyue7897 · 2026-06-15 19:03
#1

我们学校涉密的内容,也有部署的私有大模型。虽然不能上网,但是还是可以用私有部署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nldburn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