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做一人公司

ktonline · 2026-06-15 18:2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最近失业了,想做一人公司,又没啥好的思路,前段时间看到鸭皮哥好像做得挺不错,大家有没有好点的 idea 啊

4 条回复
lel020 · 2026-06-15 18:38
#1

收益大于风险的 idea 都不会免费告诉你,

YAFEIML · 2026-06-15 18:48
#2

现在工作很稳定,已经开始私下 all in ai 了。

explon · 2026-06-15 18:53
#3

这个简单啊,你当老板,活都 AI 干,很快就开起来了

fcoo · 2026-06-15 19:18
#4

等有业务需要用到公司资质时候再去注册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tonline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