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业了,想做一人公司,又没啥好的思路,前段时间看到鸭皮哥好像做得挺不错,大家有没有好点的 idea 啊
收益大于风险的 idea 都不会免费告诉你,
现在工作很稳定,已经开始私下 all in ai 了。
这个简单啊,你当老板,活都 AI 干,很快就开起来了
等有业务需要用到公司资质时候再去注册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收益大于风险的 idea 都不会免费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