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和多号也是牛的,我副号都用了快 10 年了,最近收到短信说要实名认证

way2create · 2026-06-15 17:2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12583 发来的,我都用了快 10 年了,也绑了一些非主要的平台,我以为拍个身份证或人脸识别就完事了。

结果还要自己录像并说验证码。

真恶心人。

2 条回复
way2create · 2026-06-15 17:23
#1

瞬间不想弄了想解绑注销甚至想携号转网了,这破移动也没啥用,流量用不上,每个月保号套餐 7788 的还要几十块,宽带又是电信的。

flypei · 2026-06-15 17:28
#2

这个实名不是和移动主号绑定一起的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ay2create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