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和多号也是牛的,我副号都用了块 10 年了,最近收到短信说要实名认证

way2create · 2026-06-15 17: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12583 发来的,我都用了快 10 年了,也绑了一些非主要的平台,我以为拍个身份证或人脸识别就完事了。

结果还要自己录像并说验证码。

真恶心人。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ay2create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