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和多号也是牛的,我副号都用了块 10 年了,最近收到短信说要实名认证
way2create ·
2026-06-15 17:1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12583 发来的,我都用了快 10 年了,也绑了一些非主要的平台,我以为拍个身份证或人脸识别就完事了。
结果还要自己录像并说验证码。
真恶心人。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