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没吃完的药怎么处理?

vvsystem · 2026-06-15 16:3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前段时间抑郁,春节前去三甲医院开了很多地文拉法辛,结果春节太忙了,慢慢就断药了。现在还剩四五盒(每盒原价 100 左右),该怎么处理呢?丢掉又挺可惜的,但是后面应该也用不到了,如何处理比较好呢?

6 条回复
peteretep · 2026-06-15 16:43
#1

你这。。。

留着吧,你这半年内还得重新吃

zzkxxT · 2026-06-15 16:48
#2

留意一下药店门口,医院门口,过期药都有回收的。

woodfizky · 2026-06-15 17:13
#3

确认自己后面用不到的话,可以咸鱼/病友群之类的,同城的折价转让或者赠送,随你。

dawn009 · 2026-06-15 17:18
#4

注意一下药物成分,有些精神药物是管制的,转手违法,严重的可能算毒品犯罪,被钓鱼执法就不划算了

dawn009 · 2026-06-15 17:23
#5

没看到 OP 已经说了是地文拉法辛,那应该没这问题

malusama · 2026-06-15 17:38
#6

精品神药都是管制的。。如果出给别人反手被举报了根本划不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vsystem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