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抑郁,春节前去三甲医院开了很多地文拉法辛,结果春节太忙了,慢慢就断药了。现在还剩四五盒(每盒原价 100 左右),该怎么处理呢?丢掉又挺可惜的,但是后面应该也用不到了,如何处理比较好呢?
你这。。。
留着吧,你这半年内还得重新吃
留意一下药店门口,医院门口,过期药都有回收的。
确认自己后面用不到的话,可以咸鱼/病友群之类的,同城的折价转让或者赠送,随你。
注意一下药物成分,有些精神药物是管制的,转手违法,严重的可能算毒品犯罪,被钓鱼执法就不划算了
没看到 OP 已经说了是地文拉法辛,那应该没这问题
精品神药都是管制的。。如果出给别人反手被举报了根本划不来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你这。。。
留着吧,你这半年内还得重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