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laude 怎么降级订阅? IOS 订阅的

RenoYoo · 2026-06-15 16:3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为了 fable-5 买的 max 现在不让用了想用回 pro ,怎么改呢,ios 订阅降级只能在一个月后才降级,这个月还是 max ,4.8 用不了这么多

4 条回复
shakaraka · 2026-06-15 16:33
#1

申请退款。订阅机制都是下月生效的。

RenoYoo · 2026-06-15 16:38
#2

@shakaraka 怎么退款?是在 app store 么

shakaraka · 2026-06-15 17:08
#3

@RenoYoo #2 找人工客服申诉退款。

shakaraka · 2026-06-15 17:08
#4

但是做好退不了的心理准备就好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enoYoo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