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请问 codex 怎么数据迁移呢,新电脑登录一个号,啥也没有,啥也没同步过来

sangbiao · 2026-06-15 16:1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新电脑上没法看以前的 threads 有点难受

4 条回复
ktyang · 2026-06-15 16:18
#1

都在内网下让它能连上,它自己就能搞定

potatowish · 2026-06-15 16:23
#2

会话文件保存在本地,在旧电脑就说你要导入到新电脑,让它提供文件和指令,在新电脑直接发给它搞定

akamgb · 2026-06-15 16:23
#3

~/.codex 直接复制过去就行吧

ntdll · 2026-06-15 16:48
#4

scp -r @/home//.codex /home/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angbiao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