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acOS: 升级到 Codex 最新版 打开 App 总是处于加载状态~

SayHelloHi · 2026-06-15 15:2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一直显示加载状态:

解决方法:

关闭 App –> 打开 App –> 一直处于加载状态 –> 重复步骤,直到进入界面


有老铁遇到这个么?

如何解决 每次重启 App 太费时间了

感谢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ayHelloHi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