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时隔半年, NocoBase 收入再次翻倍。 在满屏 AI 的氛围中,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太一样的经历。 [感谢 V2EX + 抽奖]

zhouyanliang · 2026-06-15 15:1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半年前在这里分享了我们走到千万收入的里程碑: https://www.v2ex.com/t/1170325 ,收获了非常多用户的关注。

从上次分享到今天,虽然才过去几个月,从 V2EX 首页的帖子内容变化就能看出来,这半年整个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少有人还在讨论软件本身,大多数话题都是在聊 AI ,或者因为 AI 带来的职业变动。

这半年我们也经历了严重的焦虑,不过我们也有了与“AI 吞噬一切”不一样的思考和结论。这些结论给我们带来意外收获,并在过去几个月迅速看到成果,截至目前的收入相比去年已经翻倍,尤其是海外收入增长更快。 有兴趣可以看一下我们写的分享:

《程序员和软件还有前途吗》

V2EX 是我们的福地,从 5 年前首发在这里,到后来每年分享我们的成长,到今天面临 AI 冲击我们依然还能来分享收入创新高的消息。今天我们不推广产品也不发招人信息,只想感谢 V2EX 和所有的朋友,将从评论区中抽取一位送 Mac Mini M4 一台,具体抽奖规则稍后附在帖子下面。

MINI

另外,欢迎对 NocoBase 感兴趣、对建设全球化的用户社区感兴趣的朋友与我们聊聊,联系方式: hello@nocobase.com

20 条回复
deadpl · 2026-06-15 15:13
#1

一楼能中吗

linKnowEasy · 2026-06-15 15:13
#2

想当分子

Google404 · 2026-06-15 15:18
#3

在本地部署过 NocoBase , 但最后还是选择了飞书平台,加油!

Immortal · 2026-06-15 15:18
#4

加油,碰碰运气

perbugwei · 2026-06-15 15:18
#5

牛的

mt52 · 2026-06-15 15:18
#6

来当个分母

oudwwv · 2026-06-15 15:18
#7

来凑凑热闹

horacegao · 2026-06-15 15:18
#8

哇能中吗,加油 NocoBase 周围用的还挺多的

Poke0x01 · 2026-06-15 15:18
#9

大佬 太强了

krapnik · 2026-06-15 15:18
#10

分母+1

Armyh · 2026-06-15 15:23
#11

确实很行,厉害

afkool · 2026-06-15 15:23
#12

分母+1

neoshui · 2026-06-15 15:23
#13

OP 及团队太强了

kokdemo · 2026-06-15 15:23
#14

支持一下

mzjing6666 · 2026-06-15 15:23
#15

凑个热闹

lzoje · 2026-06-15 15:23
#16

当个分母

v9912ex · 2026-06-15 15:23
#17

不错的分享 羡慕大佬的坚毅

wvitas · 2026-06-15 15:23
#18

我要当分子

andforce · 2026-06-15 15:28
#19

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帖子

dr35 · 2026-06-15 15:28
#20

哇,厉害!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houyanliang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