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离职的风吹到了我身上,毕业啦

Hol183 · 2026-06-15 14:48 · 0 次点赞 · 12 条回复

睡完午觉,刚接到人事的电话。 到会议室人事说:公司决定每端只留一个做维护,产品不再做更新了。 这一刻我知道我在这边的职业生涯是到头了。 其实从今年三月份,就已经有了预感。 零零散散的需求跟迭代,大部分的客户群里也很安静。 所以意外,也不意外。 base 苏州,做了十来年的后端,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从。

12 条回复
YanSeven · 2026-06-15 14:48
#1

苏州没啥互联网啥的吧,楼主哪个行业的

duanxianze · 2026-06-15 14:48
#2

单一公司十来年吗?那这赔偿金不少啊

hisiri · 2026-06-15 14:53
#3

苏州园区?

ixiaohei · 2026-06-15 14:58
#4

能拿赔偿就不错,如果没有房贷压力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Hol183 · 2026-06-15 14:58
#5

@YanSeven 互联网智慧工地,公司不大

Hol183 · 2026-06-15 14:58
#6

@duanxianze 没有 这家待了四年多

Hol183 · 2026-06-15 14:58
#7

@hisiri 对的,车坊这里

Hol183 · 2026-06-15 14:58
#8

@ixiaohei 房贷基本没啥了,但有四角吞金兽

DUNAI · 2026-06-15 15:03
#9

灰产启动!

NickMe · 2026-06-15 15:03
#10

op 年龄,技术栈之类的,是否方便透露

Hol183 · 2026-06-15 15:08
#11

@DUNAI dddd

Hol183 · 2026-06-15 15:08
#12

@NickMe Java 原住民,还有一年到斩杀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ol183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