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离职的风吹到了我身上,毕业啦
Hol183 ·
2026-06-15 14:48 ·
0 次点赞 · 12 条回复
睡完午觉,刚接到人事的电话。 到会议室人事说:公司决定每端只留一个做维护,产品不再做更新了。 这一刻我知道我在这边的职业生涯是到头了。 其实从今年三月份,就已经有了预感。 零零散散的需求跟迭代,大部分的客户群里也很安静。 所以意外,也不意外。 base 苏州,做了十来年的后端,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从。
12 条回复
duanxianze · 2026-06-15 14:48
单一公司十来年吗?那这赔偿金不少啊
@duanxianze 没有 这家待了四年多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苏州没啥互联网啥的吧,楼主哪个行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