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这几天 codex 的用量是不是有点问题啊

oldManNewThought · 2026-06-15 14: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我是 plus 订阅。一个 java 后端问题,他写完代码直接从 99%消耗到 79%,这个问题可能涉及到多个 java 类。但是另一个是前端 vue 组件,我确定就一个文件,就让他改一个方法,从 99%到 84%,这尼玛我哪还敢用啊

3 条回复
Sezxy · 2026-06-15 14:43
#1

我今天也发现消耗特别快。 上周还没这个感觉

cookLv · 2026-06-15 14:43
#2

同感,比之前感觉快非常多

lujiaosama · 2026-06-15 14:48
#3

是 5.5HIGH 么。一直都很快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oldManNewThought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