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这几天 codex 的用量是不是有点问题啊
oldManNewThought ·
2026-06-15 14:4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我是 plus 订阅。一个 java 后端问题,他写完代码直接从 99%消耗到 79%,这个问题可能涉及到多个 java 类。但是另一个是前端 vue 组件,我确定就一个文件,就让他改一个方法,从 99%到 84%,这尼玛我哪还敢用啊
3 条回复
lujiaosama · 2026-06-15 14:48
是 5.5HIGH 么。一直都很快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今天也发现消耗特别快。 上周还没这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