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如果去做 agent 开发,面试说自己代码都是 vibecoding 会是什么情况

emiyamuto · 2026-06-15 12:1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毕竟真的不会手敲代码了.. 但是这样面试问什么呢?就问怎么设计架构,然后怎么 hardness 吗 还是说其实还是要手撕代码,回答八股才行

3 条回复
zcf0508 · 2026-06-15 12:28
#1

别人会你不会,那你的竞争力就小一些。

CEBBCAT · 2026-06-15 12:48
#2

请平铺直叙如实地说出你的问题

jindeq · 2026-06-15 13:03
#3

找到面试再说,内耗个毛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miyamuto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