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面试不出结果是不是意味着挂了

victimsss · 2026-06-15 12:03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感觉内耗真的严重 今天是第三个工作日了 都想直接问结果了。

一共面了两三个小时,全是场景题,基本全答出了,还让我画架构图,别告诉我是骗方案就行,关键我的方案也不值钱啊。

9 条回复
jackOff · 2026-06-15 12:03
#1

一个星期以内不回复就基本凉凉

victimsss · 2026-06-15 12:03
#2

@jackOff 看了一下这个岗 还没 close 真难顶 面试真的耗精力

Fish1024 · 2026-06-15 12:08
#3

不联系你就是挂了

cfancc · 2026-06-15 12:08
#4

也可能在等另一个面试者的结果做对比,最迟一个星期吧,再超过就不礼貌了

GuLuDaDuiZhang · 2026-06-15 12:13
#5

面完就继续投简历呗,总不能真等他回复结果了再继续吧。。。他可能隔半个月联系你,如果他不想要,你等也没用。

其实也不太建议问结果,保持这个猫箱的状态,你不问,就有可能他那里还在对比中,你可能不是最高优先级,就有丁点机会,前面几个都没招上就轮到你了。你问了,就只能跟你说挂力。

kulove · 2026-06-15 12:13
#6

这很正常吧 记得前几年面试不通过也很少有企业给回复的

victimsss · 2026-06-15 12:23
#7

@kulove 薪资待遇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重点关注

zizon · 2026-06-15 12:38
#8

一般太抠具体项目细节到能复现的就是套方案的了…

Ymk1 · 2026-06-15 12:38
#9

@victimsss 没关是继续招人 大概率挂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victimsss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