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面试不出结果是不是意味着挂了
victimsss ·
2026-06-15 12:03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感觉内耗真的严重 今天是第三个工作日了 都想直接问结果了。
一共面了两三个小时,全是场景题,基本全答出了,还让我画架构图,别告诉我是骗方案就行,关键我的方案也不值钱啊。
9 条回复
GuLuDaDuiZhang · 2026-06-15 12:13
面完就继续投简历呗,总不能真等他回复结果了再继续吧。。。他可能隔半个月联系你,如果他不想要,你等也没用。
其实也不太建议问结果,保持这个猫箱的状态,你不问,就有可能他那里还在对比中,你可能不是最高优先级,就有丁点机会,前面几个都没招上就轮到你了。你问了,就只能跟你说挂力。
@victimsss 没关是继续招人 大概率挂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一个星期以内不回复就基本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