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才转到 Claude Code 尼区礼品卡 2 个月,好像又要转回美国了。
allanwell ·
2026-06-15 11:4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之前用的美国 Paypal + 国内信用卡 + 美区 App Store 订阅。 两个月前尼区礼品卡订阅,最近尼区礼品卡好像到处都缺货了,似乎又要转回去了。 体验了尼区一个月 580 ,很难再接受美区 860 。 大家还有别的订阅方式吗? 如果美区不是 125 刀而是 100 刀,倒也挺能接受的。
8 条回复
csfreshman · 2026-06-15 11:53
非核心项目,或者简单项目用 deepseek v4 ,核心项目用 claude code pro ,尼区礼品卡搞不懂为啥这么缺货,感觉是故意的,供需关系决定要涨价?
@csfreshman 那不就要不停地切 ccswitch ? 感觉好麻烦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美区不用 860 吧?你是不是选了收税的地区,换成免税的地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