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才转到 Claude Code 尼区礼品卡 2 个月,好像又要转回美国了。

allanwell · 2026-06-15 11:4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之前用的美国 Paypal + 国内信用卡 + 美区 App Store 订阅。 两个月前尼区礼品卡订阅,最近尼区礼品卡好像到处都缺货了,似乎又要转回去了。 体验了尼区一个月 580 ,很难再接受美区 860 。 大家还有别的订阅方式吗? 如果美区不是 125 刀而是 100 刀,倒也挺能接受的。

8 条回复
duuu · 2026-06-15 11:48
#1

美区不用 860 吧?你是不是选了收税的地区,换成免税的地区就好了

alfa · 2026-06-15 11:48
#2

@duuu 礼品卡大概就是这个价,125 * 6.9 左右

csfreshman · 2026-06-15 11:53
#3

非核心项目,或者简单项目用 deepseek v4 ,核心项目用 claude code pro ,尼区礼品卡搞不懂为啥这么缺货,感觉是故意的,供需关系决定要涨价?

allanwell · 2026-06-15 11:53
#4

@duuu 125 美刀,汇率 6.8 左右

Aaron01 · 2026-06-15 11:53
#5

现在尼区礼品卡是不是没货了

allanwell · 2026-06-15 11:53
#6

@Aaron01 不知道啥情况,但表现似乎是没货了。 闲鱼上大部分都缺货的状态,seagm.com 也显示缺货

allanwell · 2026-06-15 11:53
#7

@csfreshman 那不就要不停地切 ccswitch ? 感觉好麻烦

Greenm · 2026-06-15 11:58
#8

A\ 的 max 5x 套餐,在 apple play 和 google play 上都要收税,收得还不少。反观 openai 都是和 web 端一个定价。

确实很难接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llanwell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