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关于面试准备的疑问

dawee2y · 2026-06-15 11:4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已经准备了十多天,但感觉还是很欠缺,hot 100 没刷完,很多旧项目相关的八股文还没看,项目也感觉准备的不够充分,应付不了面试官的深挖,很纠结,不敢投简历。

请问大家几个问题:
1 、大家都是准备到什么程度才开始面试的?
2 、大家通过哪些渠道投递简历? Boss 吗
3 、很久没面试了,现在 5 年以上程序员,主要看哪方面?应该着重突击哪些方面?
4 、大家是一上来就投目标公司呢,还是先投一般些的公司熟悉熟悉面试感觉?

1 条回复
pencq · 2026-06-15 11:53
#1

鄙人不爱说话,啪一个作品集丢过去,工作有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awee2y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