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好奇]目前大家在哪里发一些生活的碎片?

onlychen · 2026-06-15 11:33 · 0 次点赞 · 19 条回复

为何这么问?就是微信混杂了朋友,同事,客户等等,说实在的很杂乱,并且,很多发出的内容其实也不想实名。

虽然,有定向发布功能,但是也比较麻烦,想自己在某一个地方记录碎碎念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习惯,都在哪里记录这些信息?

19 条回复
rrubick · 2026-06-15 11:33
#1

微博

jonyj · 2026-06-15 11:33
#2

身边的很多朋友、同事 都不用 qq 了,在上面发就很舒服,不用担心被看到。

nanyong0627 · 2026-06-15 11:33
#3

bro 看看我的 APP ,最近完善了很多功能,准备今天下午提新版,完善了 live 图、图片、视频,增加了多设备同步、切换自定义背景

Nasdaq · 2026-06-15 11:38
#4

小红书

argentea · 2026-06-15 11:38
#5

去 X 上发吧,还让国外网友能更了解一下中国普通人的生活

OutOfMemery · 2026-06-15 11:38
#6

qq 小号,一个人都没有,把 qq 空间当记事本发。。。。

Chicagoake · 2026-06-15 11:38
#7

朋友圈,群聊。

razios · 2026-06-15 11:43
#8

其实我觉得豆瓣可以试试

SuzhaharCan · 2026-06-15 11:43
#9

私人 就 片羽集 (ios) 半公开 就 个人博客;

hnbcinfo · 2026-06-15 11:43
#10

已经没有分享的欲望了,很早就不发了。我最新一条微信朋友圈,还是 21 年拍婚纱照的时候,为了多送一套摆台发的。后来连结婚、生娃都没发过朋友圈。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1

@rrubick 尝试过,不过。。。微博就是 tmd 广告太鸡儿多了。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2

@jonyj 确实确实,我看很多也都在 qq 在发。可以考虑考虑,用那个说说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3

@nanyong0627 是 a 坡坡?

pipixia · 2026-06-15 11:48
#14

即刻?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5

@Nasdaq 哈哈,小红书主要还是图文,纯文字的好像不太行。哈

eventlooped · 2026-06-15 11:48
#16

你自己有没有搞清楚到底是分享还是不分享? 又想被看见又担心被看见? 想被看见就分组,不想被看见就私密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7

@argentea 蒜鸟,主要 X 还要挂梯子,然后。。主要内容目前都是 H 哈哈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8

@razios 嗯曾经也有豆瓣,但是总觉得差点意思

onlychen · 2026-06-15 11:48
#19

@SuzhaharCan 你这个我觉得可以看看,下载瞧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onlychen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