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好奇]目前大家在哪里发一些生活的碎片?
onlychen ·
2026-06-15 11:33 ·
0 次点赞 · 19 条回复
为何这么问?就是微信混杂了朋友,同事,客户等等,说实在的很杂乱,并且,很多发出的内容其实也不想实名。
虽然,有定向发布功能,但是也比较麻烦,想自己在某一个地方记录碎碎念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习惯,都在哪里记录这些信息?
19 条回复
nanyong0627 · 2026-06-15 11:33
bro 看看我的 APP ,最近完善了很多功能,准备今天下午提新版,完善了 live 图、图片、视频,增加了多设备同步、切换自定义背景
OutOfMemery · 2026-06-15 11:38
qq 小号,一个人都没有,把 qq 空间当记事本发。。。。
Chicagoake · 2026-06-15 11:38
朋友圈,群聊。
SuzhaharCan · 2026-06-15 11:43
私人 就 片羽集 (ios) 半公开 就 个人博客;
@nanyong0627 是 a 坡坡?
eventlooped · 2026-06-15 11:48
你自己有没有搞清楚到底是分享还是不分享? 又想被看见又担心被看见? 想被看见就分组,不想被看见就私密
@SuzhaharCan 你这个我觉得可以看看,下载瞧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