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众安目前能在大陆开卡吗?有香港手机卡,四个月有香港出入境记录

wangcl · 2026-06-15 11:3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大佬们,谁知道众安港卡能在大陆开吗

我看香港手机卡是香港 cls 的 ip ,有四个月钱的香港出入境记录,之前正好过年,就没合计开卡的问题

有大佬开过众安的卡吗,纯线上吗,需要 GPS 吗还是纯 ip 就可以

单纯用来支付不支持国内发卡 visa 场景

3 条回复
Nasdaq · 2026-06-15 11:33
#1

必须 GPS 香港市区,挺好用的。

mooyo · 2026-06-15 11:33
#2

不能,必须 GPS 定位 + 上传完整的出入境(表明上传的时候你在香港)

wangcl · 2026-06-15 11:38
#3

@Nasdaq @mooyo 好的,已了解,感谢大佬们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angcl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