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各位 GPT 20X 被封有解封的吗,叼毛玩意儿不回邮件
Chatterleys ·
2026-06-15 11:2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 6.9 号早上被封的,申诉了两次后完全邮件都不回了,说是升级专家了,我正价开的也没破解啊,国外这帮玩意儿太糟心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