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各位 GPT 20X 被封有解封的吗,叼毛玩意儿不回邮件

Chatterleys · 2026-06-15 11:28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我 6.9 号早上被封的,申诉了两次后完全邮件都不回了,说是升级专家了,我正价开的也没破解啊,国外这帮玩意儿太糟心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hatterleys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