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成长型 AI 应该怎么做啊? 有无经验大佬
Liu6 ·
2026-06-15 11:0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如题。 上周五开会让我这周拿出个方案 就是 AI 玩偶,然后是成长型的。 类似打怪升级一样, 多沟通会涨经验值一样。 但是我脑子一片空白,从来都是执行者。
不明确:
- 使用群体:儿童(应该是,但是也要考虑成人?)
- 我就是不理解怎么沟通就能成长了, 成长的关键点是什么?(打游戏好歹也有个 boss 啊)
- 何时升一级(升级周期?对话轮次?), 满级后又该如何?
有没有做过类似的大佬, 是否可以分享?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成长型的是记忆系统而已,让 agent 记住对话的时候的关键信息,作为下次回复提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