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尼区 claude max 5x 440 块钱分享
hongxiansen ·
2026-06-15 10: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 办了个 timon, 尼区虚拟卡
- 花钱就行, 我好像花了 200
- 买了个 estk 接 esim
- 好像花了 200
- 尼区 appleid
- 10 块有卖的, 自己随便注册也很快
- appleid 绑定 timon
- 绑定失败, 找客服, 按他说的等 24 小时后就可以了
- ios 内购 claude max
- 支付失败, 找客服, 按他说的等 48 或者 72 小时后就可以了
(代理直接用的机场, 非家宽)
这个流程我 2 个月前, 用 5 个新号都成功了,但是 2 天后都封号了= =
同样的流程, 换成了 claude 老号, 全部成功没封号, 稳定 3 个月了 (3 个号都很稳).
都是 2 个月前的事了, 现在也可能新号封的没那么严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