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尼区 claude max 5x 440 块钱分享

hongxiansen · 2026-06-15 10:5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1. 办了个 timon, 尼区虚拟卡
    • 花钱就行, 我好像花了 200
  2. 买了个 estk 接 esim
    • 好像花了 200
  3. 尼区 appleid
    • 10 块有卖的, 自己随便注册也很快
  4. appleid 绑定 timon
    • 绑定失败, 找客服, 按他说的等 24 小时后就可以了
  5. ios 内购 claude max
    • 支付失败, 找客服, 按他说的等 48 或者 72 小时后就可以了

(代理直接用的机场, 非家宽)

这个流程我 2 个月前, 用 5 个新号都成功了,但是 2 天后都封号了= =

同样的流程, 换成了 claude 老号, 全部成功没封号, 稳定 3 个月了 (3 个号都很稳).

都是 2 个月前的事了, 现在也可能新号封的没那么严了.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ongxiansen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