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现在有人用讯飞的 coding plan 吗

luis1180 · 2026-06-15 10:4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讯飞 199 的 coding plan 每个月 90000 次请求,而且 支持 deepseek-v4-pro ;如果是满血的 deepseek-v4-pro ,那这特别划算啊,可以三四个人一起用了。有没有人用过这个套餐的?模型能力怎么样?

4 条回复
diudiuu · 2026-06-15 10:48
#1

直接充值 deepseek 会不会更好点

luis1180 · 2026-06-15 10:48
#2

@diudiuu 之前用过 deepseek 官方的,虽然定价不高,但是按量付费的,还是没有 coding plan 按次的划算

rrZ2C · 2026-06-15 11:03
#3

我用过,讯飞的额度真的太充足了 没有倍率,不限购

对应的速度中规中矩,容易触发 429

89ao · 2026-06-15 11:13
#4

这么说吧,199 充 deepseek ,可以用到忘记额度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uis1180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