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ac 出了新机器,老机器是不是就开始卡了?

liuxm6 · 2026-06-15 10:1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无内容)

2 条回复
ghmum · 2026-06-15 10:18
#1

不会

tbxzq · 2026-06-15 10:23
#2

不会,我 17 年买的机器一直用到去年,要不是按键有一个出了问题,我会接着用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iuxm6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