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通过 edda 转 CNH 到 ibkr 直接被拒了,app 也登录不上。大家都崩了吗,不会是我被封了吧。
应该是。进去就弹出无有效邮箱和电话号码(时不时反馈邮件和短信通知怎么可能没有),然后进去所有信息都无法获取
我也登不上
崩了,上周还是上上周也崩了一次
早上还在转账还款整理账单,9 点后崩了
我刚 8 点多还用了,现在登录不上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应该是。进去就弹出无有效邮箱和电话号码(时不时反馈邮件和短信通知怎么可能没有),然后进去所有信息都无法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