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香港汇丰崩了吗

femsdfq · 2026-06-15 09: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今天想通过 edda 转 CNH 到 ibkr 直接被拒了,app 也登录不上。大家都崩了吗,不会是我被封了吧。

5 条回复
BingoXuan · 2026-06-15 10:03
#1

应该是。进去就弹出无有效邮箱和电话号码(时不时反馈邮件和短信通知怎么可能没有),然后进去所有信息都无法获取

kneep · 2026-06-15 10:03
#2

我也登不上

titanium98118 · 2026-06-15 10:03
#3

崩了,上周还是上上周也崩了一次

Tiande · 2026-06-15 10:03
#4

早上还在转账还款整理账单,9 点后崩了

guanhui07 · 2026-06-15 10:13
#5

我刚 8 点多还用了,现在登录不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emsdfq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