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配置 kiro 的问题

davidyin · 2026-06-15 09: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接上回 https://v2ex.com/t/1211566#reply82

在 PC A 上,装了 Ubuntu 24.04,用的是 rx6800xt 16G 显卡,ollama 装上了,open-webui 也装上了。

从 PC B ,我的桌面电脑 Windows 上访问呢,可以在浏览器里面打开 open-webui ,访问都正常。

现在困扰我的是如何配置 kiro ,使其能使用 PC A 上的 ollama ( qwen2.5-coder:7b ),作为 agent ,辅助编程。现在这里总是不行。

向做成功的朋友请教

2 条回复
kite12580 · 2026-06-15 10:03
#1

为啥选 kiro ?其他工具生态更好吧,而且大部分都能直连 ollama

xueyangkk · 2026-06-15 10:03
#2

qwen2.5-coder:7b 这个模型 能辅助? 你费这个劲干啥 KIRO 价格也不高 200 刀 够你用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avidyin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