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配置 kiro 的问题
davidyin ·
2026-06-15 09: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接上回 https://v2ex.com/t/1211566#reply82
在 PC A 上,装了 Ubuntu 24.04,用的是 rx6800xt 16G 显卡,ollama 装上了,open-webui 也装上了。
从 PC B ,我的桌面电脑 Windows 上访问呢,可以在浏览器里面打开 open-webui ,访问都正常。
现在困扰我的是如何配置 kiro ,使其能使用 PC A 上的 ollama ( qwen2.5-coder:7b ),作为 agent ,辅助编程。现在这里总是不行。
向做成功的朋友请教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为啥选 kiro ?其他工具生态更好吧,而且大部分都能直连 ol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