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laudecode 里使用 deepseek 的,有遇到缓存突然失效的情况吗?
c00WKmdje2wZLrSI ·
2026-06-15 09:3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之前没遇到,从上周开始时不时就遇到,用着用着缓存突然就失效,然后就变成几十万的未命中缓存输入了
claudecode+官方 deepseek 和 claudecode+opencodego 的 deepseek 都会出现
改成 opencode+deepseek 就没这个问题了
大家有遇到过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claude code 的问题,之前有扒出来给第三方模型下毒。可能就是加一些时间戳啥的让你缓存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