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iPad 是更新 iPad OS 27,还是留在 iPad OS 18?

OumaeKumiko · 2026-06-15 09:3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之前停留在 18 ,看到 26 液态玻璃很多差评,而且 bug 很多,而且把侧拉窗口给取消了,不方便。但是听说 27 已经改善了很多。26 中期侧拉窗口也恢复回来了(听说没有原来那么好用),有点纠结,不知道该不该更新。

手里是 iPad M1 12.9 寸

2 条回复
TrigVon · 2026-06-15 09:38
#1

27 太流畅了

Pandroid · 2026-06-15 09:38
#2

建议你停留在 18 ,目前 26 和 27 的窗口管理没有本质区别,过于追求自由,反而没有老版本的好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OumaeKumiko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