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还有用墨水屏吗, kindle 推荐哪个版本
DiKaErJi ·
2026-06-15 09:33 ·
0 次点赞 · 13 条回复
最近想买一个墨水屏来用,但是不喜欢太大的,主流的两个小墨水屏阅星瞳和 eego 的开放系统又迟迟不发货,所以我想买一个 kindle 然后自己刷一个系统来用微信读书,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13 条回复
stararenas · 2026-06-15 09:38
我的 KO3 和 Kindle Scribe 都刷了 Koreader ,体验上还是更喜欢 KO3 ,喜欢实体翻页键。
asdfasasdf · 2026-06-15 09:38
掌阅 ocean5 pro,使用一个多月很满意,比我原来的 kpw3 反应快多了
Chicagoake · 2026-06-15 09:38
阅星瞳和 eego 这种我的建议是不要买,系统真的不完善,前段时间阅星瞳还有内存虚标的问题,到现在还在冷处理。淘宝买个 Kindle 2024 那个其实就挺好了,也不贵;或者闲鱼收一个老款的,很便宜几百块,这么多代显示效果提升不大,主要是处理器更强,新款的翻页很快。我手头在用一台公司拿的掌阅,用着也挺好。
PRStarDust · 2026-06-15 09:43
能刷安卓的 Kindle 就只有那几款很老的机型了,如果对微信读书等安卓阅读软件有刚需,还是建议买国产开放系统的设备
@stararenas 会觉得耗电太快什么的吗佬
@asdfasasdf 我看看大小怎么样,比较喜欢小一点的可以随身
@momo65535 比较喜欢看微信读书上书友的评论
@Chicagoake 这些国产的小的确实有很多问题,而且还迟迟不发售,还是选择 kindle 刷个系统吧
@PRStarDust 国产开放系统选择不多
这里好像有: https://ink.qq.com/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电子产品,永远买最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