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求一点 AI 使用建议

rcj6056 · 2026-06-15 09:0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公司开始要求是范围使用 AI 给配了 token 捣鼓半天本地的 cladue code 也用上了

我是个安卓开发 感觉在使用 vide codeing 这事儿上断层好久了 大家能给点具体使用上的小建议 skill mcp 各种插件 自己也在学习这块

4 条回复
xubeiyou · 2026-06-15 09:08
#1

多看看 b 站啥的额很多的

neuthself · 2026-06-15 09:13
#2

codex ,虽然量没有之前大,但是方便好用。Claude 用的国内模型的话,差挺多意思的。如果任务简单的话就是 codex 做设计,Claude + 国内模型做编码。

xxyzf · 2026-06-15 09:23
#3

提供一个思路,几个层次,提供 一句话需求/模块需求/代码方案 看在什么程度上可以放手 AI 去做,然后在那个层次上扩展对 AI 的使用和自动化。

YanSeven · 2026-06-15 09:28
#4

这玩意和开车一样,上手开,感踩油门,掌握打方向盘的手感,会观测。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cj6056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