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外国的 sim 卡,不用就没插入手机,导致一个号过期没了。 一直想试试 esim ,索性买了一个港版 iphone 17 PM ,外国的手机号弄进 esim ,感觉方便不少! 感觉成本有点大,但开心就好!
请问何种价格入手的?能方便使用 AI 吗?
昨天看到 JD 全球购自营 美版 17 PM 2TB 免费改双卡 无锁 只要 9900 很是心动。
开心第一,其他都是浮云
@ufan0 香港官网价格购买的,香港找人门店代提后帮我邮寄的。 昨晚刚收到货,还没试 AI ,捣鼓中!
esim 不要搞太多,有的卡经常忘了续费保号,还要找客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请问何种价格入手的?能方便使用 AI 吗?
昨天看到 JD 全球购自营 美版 17 PM 2TB 免费改双卡 无锁 只要 9900 很是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