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买了个港版 iPhone 17 PM

handwork · 2026-06-15 08:5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以前有外国的 sim 卡,不用就没插入手机,导致一个号过期没了。 一直想试试 esim ,索性买了一个港版 iphone 17 PM ,外国的手机号弄进 esim ,感觉方便不少! 感觉成本有点大,但开心就好!

4 条回复
ufan0 · 2026-06-15 09:13
#1

请问何种价格入手的?能方便使用 AI 吗?

昨天看到 JD 全球购自营 美版 17 PM 2TB 免费改双卡 无锁 只要 9900 很是心动。

bigbenniu · 2026-06-15 09:13
#2

开心第一,其他都是浮云

handwork · 2026-06-15 09:18
#3

@ufan0 香港官网价格购买的,香港找人门店代提后帮我邮寄的。 昨晚刚收到货,还没试 AI ,捣鼓中!

rockddd · 2026-06-15 09:18
#4

esim 不要搞太多,有的卡经常忘了续费保号,还要找客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andwork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