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路由器 IPV6 问题

DDCHINA · 2026-06-15 02:1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现在有大佬在线吗 光猫下面两台路由器 路由器 A ipv6 正常 路由器 B ipv6 连不通 路由器 B 刷了 Openwrt 固件 之前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忘记了怎么配置,现在可以给下面的设备分配 2 开头的 ipv6 地址,但是测试是不通的,有没有大佬帮忙解决下,星巴克奉上。

2 条回复
ysc3839 · 2026-06-15 02:28
#1

光猫拨号吗?那就配置 SLAAC relay 。 参考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10226162247/https://i-meto.com/openwrt-ipv6/

win8en · 2026-06-15 08:33
#2

兄弟,这个我熟:把路由器 B 后台管理地址丢给 Codex ,或者其他,然后让他进后台给你解决,你啥也不用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DCHINA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