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自从用上语音输入和 Agent 交流之后,确实感觉有时候语气会特别的差

YanSeven · 2026-06-15 01: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我日常在社交中是比较遵循社交礼仪的,和人当面交流,一定维持好声好气,毕竟这是效率最高的交流方式。

现在日常语音输入和 Agent 交流,遇到 Agent 没有实现我想要的效果,或者说理解我的意思、意图跑偏了,

就会大声地呵斥它,厉声指责地和它交流。

卸下了伪装,抒发了情绪。

5 条回复
honjow · 2026-06-15 02:13
#1
yu6564172 · 2026-06-15 02:23
#2

我这一生最多的脏话全给大模型了, 上次骂的好难听, 女同事过来本来是请教技术问题的, 看到我脏话直接笑出声

aklllw · 2026-06-15 02:48
#3

我倒是会刻意去骂,人总要有一个发泄的渠道

ximaoyang · 2026-06-15 03:48
#4

今天也要好好红温哦

kuhung · 2026-06-15 08:28
#5

体验了一把上级的感觉(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anSeven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