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抢不到 glm 套餐的可以下个 zcode,免费用 5 天 glm5.2
soulflysimple123 ·
2026-06-14 21: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估计是为了 glm5.2 发布,匆匆忙忙搞了 3.0 版本出来,看起来是个高仿 codex app , 这个工具对 glm5.2 做了特殊优化,上下文占用和 token 消耗都很低,每天虽然只有 300 万 token,但是消耗的很慢,可能是不算缓存的 token 吧。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一句话需求,让 zcode 写个打砖块试试成色 https://postimg.cc/G4jrwj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