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介于国行 iPhone 和外版差距越来越大,想换国内安卓了,求推荐品牌系列
YoungKing6 ·
2026-06-14 20:53 ·
0 次点赞 · 19 条回复
(无内容)
19 条回复
@Paradoxos 请问你用国内 app 吗
YoungKing6 · 2026-06-14 21:08
@Paradoxos 怕政府不让用外版 iPhone
@YoungKing6 目前暂时还看不到这种可能性。
其实我也在担心上头想明白了,全面推行国产 esim ,到时候机卡同时锁区,外版 iPhone 就废了。
我唯一想到的对策就是到时候买最后一代不锁的外版 iPhone ,然后不换 esim ,坚持用到不能用为止。
Autonomous · 2026-06-14 22:13
坚持 iPhone 不动摇
WhatTheBridgeSay · 2026-06-14 22:33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直接买港版 你换国内安卓还不如用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