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介于国行 iPhone 和外版差距越来越大,想换国内安卓了,求推荐品牌系列

YoungKing6 · 2026-06-14 20:53 · 0 次点赞 · 19 条回复

(无内容)

19 条回复
laikicka · 2026-06-14 20:58
#1

直接买港版 你换国内安卓还不如用 iPhone

Paradoxos · 2026-06-14 21:08
#2

看不懂的逻辑。

iPhone 和外版差距越来越大,难道不是换外版 iPhone 么?

饭里不小心溅进了了屎星,不倒掉后换一碗新的饭,反而直接盛了一大碗屎?

june4 · 2026-06-14 21:08
#3

@Paradoxos 请问你用国内 app 吗

YoungKing6 · 2026-06-14 21:08
#4

@Paradoxos 怕政府不让用外版 iPhone

Paradoxos · 2026-06-14 21:13
#5

@june4 微信支付宝这种是没有办法,包括自己开户的银行 app ,这些都是无法选择的,只能被迫用。jd ,taobao 这俩玩意 iPhone 上打开几分钟,手机就开始烫手,只能用完就上滑退出,但是要买东西,web 版又半残,没办法,只能捏着鼻子用。

但是手机系统这种东西,明明是自己可以选择的,为什么要主动选择国产安卓呢?尤其是已经是 iPhone 用户的人群,我完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转投。

Paradoxos · 2026-06-14 21:18
#6

@YoungKing6 目前暂时还看不到这种可能性。

其实我也在担心上头想明白了,全面推行国产 esim ,到时候机卡同时锁区,外版 iPhone 就废了。

我唯一想到的对策就是到时候买最后一代不锁的外版 iPhone ,然后不换 esim ,坚持用到不能用为止。

AlohaV2 · 2026-06-14 21:23
#7

整乐了,预防性自我阉割?

rick13 · 2026-06-14 21:23
#8

外版 iPhone 也难了,苹果强推 esim ,以后国内和国外直接隔离

rick13 · 2026-06-14 21:23
#9

@rick13 以后苹果要是国行是在区别差到离谱,我就转 pixel 或者三星了,反正不用国产

Seanfuck · 2026-06-14 21:38
#10

moto 呢?基本是原生系统,自带谷歌服务,应该没内置反诈吧?

win8en · 2026-06-14 21:48
#11

你目前的唯一选择就是三星,哈哈,

Autonomous · 2026-06-14 22:13
#12

坚持 iPhone 不动摇

Reficul · 2026-06-14 22:18
#13

Android 差别更大。苹果至少还是 iOS ,安卓可不是 Android 。

cation · 2026-06-14 22:23
#14

国内 moto 还行吧

nagisavpn · 2026-06-14 22:23
#15

按常理不是要换国外安卓么

ybbswc · 2026-06-14 22:23
#16

三星。直接刷港版系统。

WhatTheBridgeSay · 2026-06-14 22:33
#17

@YoungKing6 #4

怕政府不让用外版 iPhone

不是哥们奴性这么重的吗,老爷们还没表态你就主动自我阉割上了?

fantuofei · 2026-06-14 22:33
#18

公务员?有些地方公安口确实不让用 iPhone ,但是管得不严,得有一部华为装装样子

ajyz · 2026-06-14 22:38
#19

你这选择,不是一个坑到另一个洞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YoungKing6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