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公司的无线网是用户名+密码组合的,怎么连智能插座?

BaldwinSmith · 2026-06-14 18:0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想用下智能插座远程控制公司电脑的开关机,但是公司的 WIFI 是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两项的,常见的智能插座都只能连接只有密码一项的 WIFI ,有没有方法其他可以连这种智能插座的啊?

4 条回复
billccn · 2026-06-14 18:13
#1

你先要说清楚这个用户名+密码是怎么输进去的?如果是先连上 wifi 再弹网页认证的,而且认证一次一段时间就不用再认证,那你找个设备(笔记本、有 root 的手机)克隆一下智能插座的 MAC ,认证好以后再插上智能插座它应该能联网。

如果是通过 WPA-Enterprise/EAP 认证,那必须要自定义固件

lmaq · 2026-06-14 18:13
#2

买个支持 4G 的插座~

BaldwinSmith · 2026-06-14 18:23
#3

@billccn 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的,没有再次弹出网页,应该是 WPA-Enterprise/EAP 认证

BaldwinSmith · 2026-06-14 18:28
#4

@lmaq 好像是个不错的方法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aldwinSmith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