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车企工作咨询

3191870 · 2026-06-14 17:33 · 0 次点赞 · 0 条回复

大厂毕业,现在岗位比较少,请问大家,车企可以去吗?奇瑞、比亚迪,卷度如何?稳定吗?

0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3191870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