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现在这 B 大环境 V2EX 的老哥们都在搞什么副业啊?真的卷死了啊!
solitude23456 ·
2026-06-14 15:2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身边一圈人没一个过得正常的。想离职的一大堆,但谁也不敢真裸辞 我有个朋友 被裁了大概小半年了吧 到现在面试机会都没几个,天天在家刷 BOSS 直拒 还有个朋友 名义上是产品经理,结果运营的活也干、设计的图也要干、测试的锅也得干,一个人顶好个人用,工资一分没涨。还有个做在杭州广告设计的哥们 007 你敢信吗?????不是 996 是正儿八经的 007 凌晨三四点了还要该方案 周末也没自己时间, 不过他是自己有月供 压力比其他人大多了。
真的,每天一到工位 就感觉自己是台没感情的人肉干电池,这破壁环境。。。。。。有时候想想这辈子就这样过了真的想哭 哎 也没存到多少钱。。。
问一下老哥们现在都在搞什么副业? 跑滴滴?送外卖?做外包?写公众号?搞跨境电商?还是说跟我一样 下班后只想躺着睡觉的
5 条回复
winnerczwx · 2026-06-14 16:03
@solitude23456 因为普通人是出售时间换取收入, 而非结果导向. 如果普通人也愿意投入成本 承担风险 开拓渠道 自负盈亏, 那会用 AI 的普通人肯定更容易拿到优势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到处都是 ai ai ai , 我感觉这个时代 ai 也没像科技巨头承诺的那样 让人普通人生活更轻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