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上班之后好像没交到过新朋友
importmeta ·
2026-06-14 13:3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还是小时候那两三个知心朋友。 偶尔有关系好的同事,也不会经常聊天。
怎么再结交新朋友啊?
2 条回复
6AbK2rj2vLBD · 2026-06-14 15:13
那你要想一想为什么结交不到呀,是时间不够呢,还是遇到的人少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几乎无解,你再也不可能有宿舍高强度同居、下课时间这种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