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上班之后好像没交到过新朋友

importmeta · 2026-06-14 13:3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还是小时候那两三个知心朋友。 偶尔有关系好的同事,也不会经常聊天。

怎么再结交新朋友啊?

2 条回复
haruhi · 2026-06-14 13:43
#1

几乎无解,你再也不可能有宿舍高强度同居、下课时间这种体验了。

6AbK2rj2vLBD · 2026-06-14 15:13
#2

那你要想一想为什么结交不到呀,是时间不够呢,还是遇到的人少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mportmeta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