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acos 更了 27 导致微信打不开的用这个办法

409164 · 2026-06-14 12:2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在应用程序文件夹里把微信删掉 然后打开终端输入指令 brew install –cask wechat 用这个方法安装的微信是可以在 27 正常运行的

2 条回复
409164 · 2026-06-14 12:33
#1

没安装 brew 的要先安装,用这个指令 /bin/bash -c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HEAD/install.sh)”

orangy · 2026-06-14 12:38
#2

这么安装的是官网版本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409164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