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求助, ClaudeCode 不能像 Codex 一样自动压缩上下文吗?

chennqqi · 2026-06-14 11:5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用的智普的模型,v2.1.150 没敢继续升级版本,怕不兼容

1 条回复
Yserver · 2026-06-14 12:08
#1

可以的 是你没到压缩阈值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hennqqi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