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建议过半个月再看看 glm5.2,不要急着上车充钱
abc0123xyz ·
2026-06-14 11:2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 跟风买的人多了会导致我个人体验变差,因为我有个老 lite 备用(狗头)….
- 之前 glm5 glm5.1 出来之后,站里都说不错,过两周就开始吐槽降智了…
搜一搜还能搜到之前的帖子
首周性能最强,感觉很多商家的基操了,方便评测刷榜….
3 条回复
abc0123xyz · 2026-06-14 11:33
@silencefly 第一周体验应该是最好的,满血模型
aes114514gcm · 2026-06-14 11:38
降智归降智,还是国模里最能打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老 lite 已经在爽用 GLM5.2 了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