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建议过半个月再看看 glm5.2,不要急着上车充钱

abc0123xyz · 2026-06-14 11:23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1. 跟风买的人多了会导致我个人体验变差,因为我有个老 lite 备用(狗头)….
  2. 之前 glm5 glm5.1 出来之后,站里都说不错,过两周就开始吐槽降智了…
    搜一搜还能搜到之前的帖子
    首周性能最强,感觉很多商家的基操了,方便评测刷榜….
3 条回复
silencefly · 2026-06-14 11:23
#1

老 lite 已经在爽用 GLM5.2 了感觉还不错

abc0123xyz · 2026-06-14 11:33
#2

@silencefly 第一周体验应该是最好的,满血模型

aes114514gcm · 2026-06-14 11:38
#3

降智归降智,还是国模里最能打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abc0123xyz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