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一个 Apple ID,注册了 beta.apple,为什么只能收到 iOS 26 beta,没有 27 beta

Dream4U · 2026-06-14 09:5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需要先更新 26beta 才能收到 27beta 吗?

5 条回复
sylarc · 2026-06-14 09:58
#1

beta 分开发者版和公众版

Dream4U · 2026-06-14 09:58
#2

明白了,需要注册开发者才收到 DP 版。 去注册,发现这个 ID 还未成年,不能注册

nothing2 · 2026-06-14 09:58
#3

@Dream4U 不用啊,我不是开发者,设置里面选择一下就能接收 dp (设置-通用-软件更新-beta 版更新)

darkengine · 2026-06-14 10:23
#4

不需要是开发者。在系统升级页面,点击 iOS 26 beta 进页面,可以切到 iOS 27 beta ,就能检测到 27 beta 了。

409164 · 2026-06-14 10:33
#5

设备太老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ream4U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