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升级 macos27 的 V 友吗,感觉发热严重啊,我的是 M2pro 芯片

myTrip · 2026-06-14 08:0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无内容)

11 条回复
v2zhao · 2026-06-14 08:23
#1

比 26 还拉吗?我这 M3 还停留在 15

raflehui · 2026-06-14 08:28
#2

M5 的丐版 Macbook Air 心痒观望中,😄。

yy306525121 · 2026-06-14 08:38
#3

m4 观望中

myTrip · 2026-06-14 08:38
#4

发热严重,一开机啥也没干,风扇没停过

SuzhaharCan · 2026-06-14 08:43
#5

我是 M4 芯片的,升级体验是 丝滑流畅, 比 Mac26 好用简直不要太多!! 26 启动我得等待 7 秒, 但 27 启动等待 2 秒就好(因为我启动软件, 启动脚本很多,但启动速度可以对比出来) 27beta1 版本 除了 菜单栏软件异常外,不影响使用; 这是我个人主力机 上的使用体验 , 总结就是 推荐 升级

@yy306525121 ; OP 的 M2Pro 且等待 同型号 v 友反馈吧

michaelzxp · 2026-06-14 08:53
#6

m2 升级了,还不错,一开始要 indexing 吧

myTrip · 2026-06-14 09:13
#7

@michaelzxp 我升级好几天了,风扇没停过,你的咋样?

intoext · 2026-06-14 09:18
#8

不推不升,推了必升。 不想搞什么 beta develop

bush911 · 2026-06-14 09:23
#9

M4 还在坚守 15

kidult · 2026-06-14 10:18
#10

M1Pro , 正常,没有发热,风扇也不转

409164 · 2026-06-14 10:33
#11

比 26 更好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yTrip
发布: 2026-06-1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