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有升级 macos27 的 V 友吗,感觉发热严重啊,我的是 M2pro 芯片
myTrip ·
2026-06-14 08:08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无内容)
11 条回复
yy306525121 · 2026-06-14 08:38
m4 观望中
SuzhaharCan · 2026-06-14 08:43
我是 M4 芯片的,升级体验是 丝滑流畅, 比 Mac26 好用简直不要太多!! 26 启动我得等待 7 秒, 但 27 启动等待 2 秒就好(因为我启动软件, 启动脚本很多,但启动速度可以对比出来) 27beta1 版本 除了 菜单栏软件异常外,不影响使用; 这是我个人主力机 上的使用体验 , 总结就是 推荐 升级
@yy306525121 ; OP 的 M2Pro 且等待 同型号 v 友反馈吧
michaelzxp · 2026-06-14 08:53
m2 升级了,还不错,一开始要 indexing 吧
@michaelzxp 我升级好几天了,风扇没停过,你的咋样?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比 26 还拉吗?我这 M3 还停留在 15